close
一日遊
今天一早跟媽媽去苗栗玩,早上天空就陰陰的,果然在路上就下雨了,唉!天公不作美。我們第一站參觀的是雅聞化妝品,現在台灣的傳統產業沒落,所以他們改成觀光工廠。那裡風景很不錯,媽媽說是巴里島風情,讓人有度假的感覺,難怪這麼多人來參觀。接著我們到今天的主題-力馬原住民生活館,裡面有好多獨特設計的陶藝。老闆是原住民,老闆娘是客家人,力馬分別代表他們母語的手、數字及斗笠,這共同語言都是要認真工作,真有意義。這時我肚子好餓,我看了餐具,咦!這是碗還是杯子?原來他們這裡設計的碗是有把手的,真特別。開動了!一道接著一道,有特色的原住民加上客家餐,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肚子大大的。吃完飯我們聽音樂會,老闆娘主持,老闆主唱,他的歌聲真美,我聽的好陶醉,聽完我還跟他合影留念,上車時耳朵彷彿還聽的見他的歌聲。我們最後一個目的地是大黑松小倆口牛札糖,這裡也是觀光工廠,導覽向我們介紹這家店,和製作牛札糖的過程。在裡面我看到了好多古早的東西,讓我覺得自己也身在那個時候。這時的時間也不早了,大家上車準備回家,今天又快樂收一日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4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