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住院了

97719 6912

    上個月的某天爸爸放的屁好臭,整個家裡都是味道,晚上上大號的時後發現便血,第二天爸爸馬上到醫院去,醫生檢查之後發現,爸爸腸子有一個大息肉,要把它切除,要爸爸回家等住院通知。這個星期一爸爸住院了,辦完住院就要去照心電圖、X光和一些簡單的檢查,每次住院都要做這些檢查,我也做過好幾次。住院的第二天,醫生在爸爸背上裝了一個針頭,接著一個管子,準備裝麻藥用的,開刀完如果痛就按一下,就會加麻藥,做這些都是為星期三的開刀準備。開刀那天爸爸一早就推進開刀房,開了四個小時,到恢復室又等了三小時多,媽媽在開刀房外等的好著急。我在病房則是好無聊,好在有電視陪著我,不然我一定無聊死了。下午四點多爸爸終於回到病房,這次的開刀圓滿結束了。不過爸爸身上有傷口,又有好多管子不能動,也不能吃東西。爸爸醒來跟我說:「出院我要吃牛排、冰淇淋和巧克力。」我回答爸爸:「出院我就送你一大袋巧克力,讓你吃個夠。」希望爸爸早點出院,祝爸爸早日康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4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